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新闻
新闻动态
【两学一做】植物保护学院组织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6-10-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为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培养党员骨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植物保护学院组织党支部书记赴河北张家口红色察哈尔党员干部学院开展为期两天的专题培训,通过参观考察、专题报告、素质拓展、分组讨论等形式,学习红色察哈尔精神,了解张家口历史和发展建设情况,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张家口市委组织部主任科员马利元、市广播电视大学培训处副处长牛建丽、为大家进行了专题讲座。牛建丽主要对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牛建丽的讲解极富感染力,在场学员体会着党章党规的规范与严肃,听到模范党员的光荣事迹,感慨连连。马利元为大家解读了 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为实现张家口的复兴而不断进取的红色察哈尔精神,并从人文历史角度对张家口市详细地做了介绍,讲解幽默风趣,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同时也对中国共产党在河北张家口察哈尔地区的组织工作经历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滨进行学好党章,做好基层党支部工作的专题授课,强调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工作进程,继续开展扎实有效、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将“两学一做”落实到日常学习科研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着重强调了党员发展、支部换届等工作的程序和规范性。最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培训期间,全体新老党支书参加了素质拓展训练并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围绕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等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还参观了红色革命史馆、CL建筑体系示范住宅、节水灌溉农业水利设施、林下产业养殖园、农业博物馆,对当地的农业、经济等相关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姝言、党务秘书、学工办主任张迪、学工办老师王小雨、各教工、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新老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通讯员 王小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