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1-1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114日,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滨主持会议。

李海滨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和要求,并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他强调作为高校基层党组织要牢牢把握从严治党这条主线,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政治、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联系学院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贯彻,按照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要求,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健全党内监督体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副院长兼副书记刘姝言介绍了历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关于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的《党内监督条例》。与会人员认为《准则》和《条例》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对于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学习好、宣传好全会精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共同担负起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责任。

会议最后,大家集体观看了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八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之《人心向背》,大家一致认为要以专题片反映的反面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会议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传达贯彻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通讯员 王小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