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新闻
新闻动态
【浓情植首,共襄年华】2017年植物保护学院元旦晚会侧记 紧张的15小时
发布日期:2016-12-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7点10分 东区小南门

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早晨。天刚蒙蒙亮,路上的行人还不太多,只有少数同学起了个大早来到小南门乘坐7点10分的校车。今天早上的校车显得格外的拥挤,因为两个特殊“乘客”——小蜜蜂和哆啦A梦也坐上了校车。原来,学生会的同学一大早就开始了道具服、演出服的租借和搬运工作,为晚上的植保学院元旦晚会最后的筹备工作。

14时40分 西区新报报告厅

经过现场工作人员一上午的布置,会场的准备工作已经进入尾声,彩排正式开始。主持人们虽然只看了一个多小时的台词,但他们很快进入状态,与彼此之间的默契在不断加深,台词的衔接环节也渐渐变得游刃有余。主持人戴进辉表示:“准备时很紧张,感觉自己只是来打酱油的,后来在晚会正式开始后慢慢地找到了主持的感觉。”

在主持人串场的同时,演员们也进行着最后的准备工作,任何一个微小的细节问题都会被挖出来仔细研究,后台里也弥漫着大敌当前的紧张气氛。茱莉叶(假名罗密欧)兼撞人老司机的表演者张博文表示,在上台前感觉自己好“方”,排练的效果也不尽如人意。不过经过一次次的打磨,节目变得更加完善,从而为以后的精彩演出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前台,工作人员们调试着PPT和音像设备,力求将晚会做到完美。此次晚会总负责PPT与抽奖的郝冠杰在彩排连排时一度显得有些焦虑:“抽奖时奖品与主持人的串词总是对不上,我真的挺着急的……”然而晚会中一张张绚丽的PPT配合着节目层层推进,一轮轮准确无误的抽奖也不断将晚会推向高潮——这些完美的晚会衔接应该会成为郝冠杰长期辛苦筹备的最好回报。

与此同时,在新报门口,团委与支队的成员们也在紧锣密鼓地包装门礼,900个不起眼的苹果在他们精心细致的包装下成为了今晚的第一个惊喜。包装工作全部结束时已经到了晚饭时间,然而这群工作人员们并没有立马去吃饭,而是仍在原地待命,“我还不知道要不要去吃晚饭,也许之后就会有其他工作吧,我还是留下来听下一步的指示。”其中的一名工作人员龙晓洁这样说。

19时10分 西区新报报告厅

晚会的大幕正式拉开,工作人员们都打起了十二万分的精神,台下的工作人员分成了一个一个工作组,每一个工作组都是身兼重任。各个组的协调紧张有序,晚会的节目和各种抽奖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在全场约1000名观众的注视之下,植保学院的同学们在舞台上努力展示自己的风采,力求将每一个动作、每一句台词都演绎到极致。

22时15分 在路上

万众瞩目的植保学院元旦晚会顺利落下帷幕,不少工作人员都非常地激动。正如植保学院学生会主席文浩同学所说的:“作为一个小院承办这样盛大的晚会,自己刚开始感觉特别没底。不过当看到晚会吸引了这么多观众来观看、晚会行云流水地顺利举行时,真的感觉我们的工作人员是最棒的。”

这紧张的15个小时,造就了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向各位来宾展现了植保最优秀的一面。这一切的一切,都离不开工作人员辛勤的劳动与付出他们的筹备要远远长于这15个小时!

浓情植首,共襄年华。2017,我们在路上。

[新闻中心 杨业宏 曾令瑜 艾鑫 史若瑛 张姝婧 吴瑞璇 刘芷亭 尤凤至 梁艳新 摄影]

[王宇宁 报道]

责任编辑:陈昊婷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