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际植物保护公约代表赴植物保护学院交流
发布日期:2016-06-2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近日,植物保护公约(IPPC)在北京召开公约管理机构——植物检疫措施委员会执行局会议以及财务会议。本次会议第一次在中国召开,来自亚洲、太平洋、近东、欧洲、非洲、拉丁美洲、北美等7个区域的代表,以及公约秘书处的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代表们于21日前往中国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进行了工作交流,我校副校长李召虎、植物保护学院院长彭友良、副院长孙文献以及教务秘书魏佳宁出席交流会。

会上,李召虎首先向与会代表们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的历史、教师与学生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所获得的国家奖励、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概况。孙文献介绍了植物保护学院的相关情况,重点说明了国际项目和功能基因组平台现状,表达了和与会代表们深入交流的期望。

代表们在李召虎、彭友良和孙文献的带领下,参观了彭友良等教授的实验室,在实验室老师的介绍下,代表们对植保学院的研究内容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希望在今后能进一步增加交流和合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