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毕业季】“情谊至深,不说再见”——2016年三院联合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06-2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624日晚,农园植三院联合2016届毕业生晚会“缘聚不离”在西区新闻报告厅举行。晚会共有九个节目,其间穿插十大毕业生颁奖、微信墙抽奖等活动,勾起了毕业生们的无数回忆,为他们的大学时代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晚会伊始植物127十一位女生共同完成的暖场舞《Bang bang》迅速点燃现场气氛;植物149班陆叶子将一首原创歌曲《干杯》献给所有毕业生,一句“曾经的坎坷都是美好的纪念”引起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怀念

本届毕业生晚会以歌唱和舞蹈节目为主,歌曲young for you》和原创民谣《桃花源》安静而又耐人寻味,台下荧光棒随节奏不断挥舞,场面温暖而感人;老麦田乐队成员蔡遥一段打鼓独奏,完成他对陪伴自己五年的架子鼓的最后告别赢得阵阵欢呼;面粉乐队带来原创歌曲《呦,姑娘》《齐天大圣》和《记得回来》曲调由轻松愉悦上升至热烈激动,最终回归温馨感动;歌曲《情非得已》、《后来后来》同样令观众感慨万千

舞台剧《重返二十岁》耐人寻味,一句台词“种树的最好时节是25年前,其次就是现在”引人深思由新闻中心拍摄,多名毕业生参演的视频《青春的钥匙》展现了舍友之间的点点滴滴、深厚感情,一句“我们相遇是无法避免的偶然,我们相爱是命中注定的必然”引起不少人回想大学时光,湿了眼眶。

十大毕业生颁奖环节颁发了“麦霸”、“最佳情侣”、“段子手”十项奖项,获奖毕业生纷纷和台下互动,调动了现场的气氛。最后的抽奖环节中,奖品丰富多样,引得场内欢呼声此起彼伏。

晚会最终以啦啦队成员的热舞Boom Clap收场,气氛再次被带入高潮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愿2016届毕业生们都能在追梦的荆棘中无所畏惧,在人生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新闻中心 李嘉玥 艾鑫 曾令瑜 史若瑛 柴心怡 肖帆 李可心 林可欣 袁伟 张吉瑾 杨习斌 摄影]

[李佩雯 报道]

实习编辑 张喆维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