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植保学院第一届暑期夏令营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07-1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716日晚,植保学院于兽医楼145举行第一届暑期夏令营闭幕式暨毕业晚会。参加本次闭幕式的有植保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滨,院长彭友良,副院长彩万志、沈杰、孙文献及副院长兼副书记刘姝言。闭幕式由孙文献主持。

闭幕式在孙文献对学院领导的介绍后正式开始。姜彤首先作为夏令营成员代表上台发言。他对能参加此次夏令营活动表示荣幸与喜悦并对领导、老师在夏令营期间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姜彤还用四个“用心”来描述参加本次活动的感受,即用心在服务、用心在思考、用心在交流和用心在参与。他希望能更多地参与到类似活动中,并以“我们的青春不迷茫”结束了演讲。在之后的视频中,在座的营员再次对植保学院概况进行了了解并回顾了夏令营的点滴。随后,领导为被录取的营员颁发拟录取通知书并合照。

闭幕式的最后,彭友良上台发表讲话,他祝贺营员们顺利且圆满地完成了为期7天的夏令营,并对他们在这期间的表现表示了肯定和赞扬。彭友良希望他们以后能够明确自己的科研方向,在以后自己的领域发光发热;同时他也希望在座的营员们能够对我校我院进行宣传,并表示希望在明年乃至以后的夏令营中能看到更多像本届营员们一样优秀的人才。

闭幕式后的晚会由营员宇文博主持。晚会节目如还珠格格配音,小苹果的舞蹈,最炫民族风、感恩的心的合唱以及太极表演将现场的气氛炒热。彭友良和孙文献的歌曲演唱更是将氛围推至高潮。在热烈的掌声中,植保学院第一届暑期夏令营闭幕式暨毕业晚会结束。

[新闻中心 艾鑫 摄影]

曹睿珉 报道

责任编辑 曹睿珉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