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新闻
新闻动态
植保141班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发布日期:2016-09-1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9月12日上午,植保141班在新教2411进行了专业班成立后的第一次班会。植保141班的班主任曹永松老师和同学们参加了这次班会。

班会上班主任曹永松老师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植物保护学院的专业特点和发展方向,并为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关于未来发展方向的建议。同学们开始树立对未来的规划理念。

随后进行了班干部选举,在曹永松老师的鼓励下,全班同学都积极的选择了适合自己的班干部岗位。而在竞选演讲中同学们也纷纷表达了为班级服务的意愿。最后由同学们投票决定出班级的各个干部。

班长董斌在班会上说:“希望来自不同班级的同学在接下来的两年里能团结互助,在今后的日子里都找到自己的方向,共同前进。”同时,他也表示今后会更好地管理班级,服务同学,和大家一起进步。朱丽同学也表示:“尽管这是一个多元的新班级,我仍然感觉到有一种深深的凝聚力,希望可以更快的和大家成为一个和谐的集体。”

所有流程结束之后,同学们走上讲台和班主任合影留念。

       [141 通讯员 童路 摄影]

[141 通讯员 童路 来稿]

实习编辑 张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