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植保学院召开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7-01-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1月13日下午,生命科学中心2018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我院党委书记李海滨、院长彭友良、副院长沈杰、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刘姝言出席此次会议,作为大会代表出席的还有我院植病系、昆虫系二十余位教师代表。会议刘姝言主持。

会议开始前,全体人员起立并奏唱国歌随后李海滨对植保学院自2015年成立以来工会、教代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学院教代会和工会给予期望院工会临时负责人赵文生作工会工作报告赵文生我院职工入会的基本情况工会近几年来的工作情况经费的使用情况存在问题和今后的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他指出,分工会按照学院分党委的要求,努力抓好自身建设不断强化民主管理此外,分工会还积极参与学院民主管理、优化福利支出、慰问教工等工作。

大会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并审议学院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及第四届双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在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之后,由总监票人董民主持进行大会选举。会议选举产生了出席学校第四届双代会代表8名(以姓氏笔画为序):王琦、刘西莉、李志红、李海滨、赵文生、高峰、彩万志、彭友良,学院教代会第一届执委会委员5名(以姓氏笔画为序)刘姝言、李海滨、赵文生、彩万志、彭友良以及5名分工会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刘姝言、张迪、赵文生、高峰、蒋娜

彭友良院长致辞希望工会能够为教职工提供更多福利,能够代表群众利益,并提前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新闻中心 刘岩 张聪慧 摄影]

[贾煜婕 报道]

责任编辑 张喆维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