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新生参加2017级新生田径运动会暨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7-10-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青春激昂,植保无双;杀虫灭害,植保最强。”清晨,植保的新生运动员们喊着响亮的口号,踏着矫健的步伐走上操场。这是我院于1021日至22日举办的全校2017级新生田径运动会暨趣味运动会上的精彩亮相。本次运动会在庄严的国歌悠扬的校歌声中拉开序幕,我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及各学院各部门领导皆出席了此次运动会的开幕式,我院代表为院党委书记李海滨。

宁秋娅在开幕式讲话中提到了十九大的召开,并向同学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她用三次层层递进的同学们,你们准备好了吗?激励大家全力拼搏。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后,新生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21日上午,我院学生参加了竞技项目男子、女子100米预赛男子、女子400米决赛女子跳高男子掷实心球以及趣味项目赛龙舟”、“投篮比准动力火车大丰收。下午进行的项目有竞技项目男子、女子100米决赛男子跳高决赛女子1500米决赛趣味项目旋风跑男女混合10×200接力。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现场气氛热烈。

22日上午,新生运动员们参加了“男子组3000米决赛”“男、女组四项体质健康标准素质项目全能”中的往返跑、仰卧起坐、引体向上以及健身趣味项目“男、女混合组6*30米步步高接力决赛”。下午举行的项目有“男、女组四项体质健康标准素质项目全能”的剩余项目及趣味项目“男、女混合组6034足”“男、女子组4×100米决赛”。我院新生们身形矫健,奋勇争先。

此次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健儿取得许多傲人成绩:刘娜在“女子400米决赛”、“女子100米决赛”中分别取得第一、第八名梁尚谊在“男子跳高决赛”中喜夺第一崔纪翔在“男子100米决赛”中荣获第二名马志豪、李以雪分别在“男子普通实心球”、“女子1500米决赛”中获得第七名。团体趣味项目里,我院勇夺“赛龙舟”第一名“男女混合投篮比准”及“男、女混合组6*30米步步高接力决赛”第四名“动力火车”第七名。

所有比赛结束后,闭幕式开始各院运动员入场。出席闭幕式的有党委副书记宁秋娅,相关党政办公室、学工部、教务处、团委、体艺部等部门领导,我院党委书记李海滨及其他各院相关负责人也出席了此次闭幕式。宁秋娅在闭幕式上首先对运动健儿们取得佳绩表示祝贺,并代表组委会向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她强调相比去年,我校新生参与率提高了十个百分点,希望以后会有更多同学参与她还提出本次新生运动会在竞技项目中增加了体质健康标准项目,并将参与方式以班级为单位代替了学院,各院班主任与辅导员也均在此次运动会中到场。最后,宁秋娅宣布运动会闭幕。

[新闻中心 鞠坤仪 谢萌 刘芷婷 刘芳慧 梁艳新 谢萌 谢雨晴 实习记者 蒋沁宏 孙华淋 刘真理 曹文强 甘雨来 徐颖 古丽奴尔 罗惟钰 吴小宇 蔡田茂 常欣悦 万洁桢 郭园康 顾蒙 摄影]

[谢萌 贾煜婕 报道]

责任编辑 陈昊婷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