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植物保护专业2014级本科生毕业论文选题和开题安排
发布日期:2017-11-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1. 参考标准

   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

   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基本规范要求;

   植保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实施细则。

2. 时间安排

2017年11月20日前:完成指导教师的选择工作。

2017年11月28日前:完成选题审批、任务书下达、开题等工作。

2018年1月10日前:完成文献综述(要求:书写格式规范;3000字以上;列出参考文献,数量不少于10篇,必须有外文文献;需指导教师审核签名)。

3. 特别提示

1) 学院要求每位指导老师名下的学生数量不超过3人。

2) 如果中途换题,必须重新提交所有表格。

3) 指导教师为植病系老师的所有学生必须按照植病系的要求参加植病系组织或指导老师组织的开题、答辩,方为有效。

4) 指导教师为昆虫系老师的所有学生必须按照昆虫系的要求参加昆虫系组织或指导老师组织的开题、答辩,方为有效。

4. 关于校外毕业实习

1)同时落实校外指导教师和校内责任导师,校内指导教师为第一责任导师;

2)填写《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校外毕业论文(设计)申请表》;

3)符合专业培养目标,其选题与开题,由校外指导教师和校内责任教师共同负责;

4)学生定期与校内指导教师联系并汇报工作进展情况;

5)学生须在答辩前向校内指导教师提出答辩申请,参加植病系或昆虫系组织组织的答辩。 

5. 提交材料清单

1) 2017年11月28日前: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一份(附件1)、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申请表一份(附件2)。指导教师为校外导师的需提交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校外毕业论文(设计)申请表一份(附件3)。

2) 2018年1月10日前:文献综述一份

注:所有材料必须经过指导教师亲笔签名确认;指导老师为植病学系的将材料交给吴学宏老师(土化楼248),指导老师为昆虫学系的将材料交给李贞老师(建设大学一号楼1层丙8室)


附件1 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doc

附件2 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申请表.doc

附件3 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校外毕业论文(设计)申请表.doc

 


                                                   本科生教务科

                                                   2017.11.1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