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业部植物病理学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竣工验收会
发布日期:2017-12-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1130日上午9时,农业部植物病理学重点实验室项目建设竣工验收会在西区主楼616举行。验收专家包括农业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高级工程师宋薇、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所研究员张辉、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副研究员朱明文、中国农业科技管理研究会研究员李谊、京都天华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杨焕冬。农业部科技发展中心科技服务处处长李仕宝、科技服务处副主任科员孟洪、植物保护学院院长彭友良、书记李海滨等出席此次汇报会。

农业部作物有害生物监测与绿色防控重点实验室的蒋娜作为本次验收会的汇报人,由今昔实验室的比较入手,从立项及审批、初步设计、仪器的采购验收、实验室管理、建设效果等流程作出汇报。其中在采购仪器方面,我院耗费超700万购进仪器。在挑选公司时,共进行4次招标,并保留相关凭证以备查验。在管理方面,专人专账,规范仪器预约使用条例。在最后的建设效果,刘娜以天宫一号带上天的蚕宝宝为例,介绍了实验室的宣传效果。

宋薇表达出了对项目的认可以及对刘娜汇报的赞赏。此后,专家与学院老师前往实验室考察仪器的使用情况,至此植物病理学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竣工验收汇报会到此结束。

[新闻中心 梁艳新 摄影]

[朱高锋 报道]

责任编辑 张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