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2017年中国农业大学大禹青年学者论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2017年中国农业大学大禹青年学者论坛将于12月27日至29日举行,旨在围绕建设“双一流”大学的发展目标,聚焦国际学术前沿,面向海内外汇聚一批获得较高学术成果、具有较好创新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人才,搭建学术交流和深度研讨平台,借助论坛平台,招聘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学校非常重视本次论坛,全体校领导、校学术委员会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和书记、特邀青年学者和我校青年教师代表等将参加主论坛。

      根据学院安排,我院分论坛拟定于12月28日下午进行,具体会议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7年12月28日下午14:00

      二、会议地点

               西区图书馆报告厅

      三、会议内容

               1、大禹青年嘉宾学者进行学术报告

               2、我院青年教师代表进行学术交流

      

      现诚邀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届时我院大禹青年学者特邀嘉宾将会分别做30分钟学术报告。



植物保护学院

2017年12月27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