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入党拟发展对象预审会
发布日期:2017-12-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为加强我院入党工作的严肃性,增强党员队伍的纯洁性,12月2日晚7时,我院于旧教187召开拟发展对象预审(答辩)会。学工办主任张迪,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小雨和学工办老师董斌出席本次会议。

参加本次答辩的共有7位发展对象,他们依次从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学习和生活表现以及存在的缺点和不足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其中,孙雪歌展示了自己丰富的学生工作、志愿服务经验和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的经历,强调了要加强批评与自我批评,树立良好的价值观;宋开妍同学阐释了“两个阶段”和“两步走”的概念,认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呼倩同学结合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作为青年要肩负起更多的责任。

此次预审会系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同学们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中心 谢雨晴 万洁桢 摄影]

 [王宇宁 报道]

责任编辑 陈昊婷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