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刘星月教授带队参加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学科青年工作者论坛
发布日期:2017-02-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我院昆虫系青年教师刘星月教授等应邀参加2017111-13日在武汉召开的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学科青年工作者论坛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浙江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西南大学、和华中农业大学等9所学校的30余名青年学者参与会议并作研究进展报告,会议还邀请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刘同先教授,浙江大学娄永根教授、华中农业大学雷朝亮教授作为特邀专家对青年学者的研究进行点评和指导。

会上,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技学院院长曹凑贵首先向与会代表们介绍了会议的主题内容,强调了青年学者交流的必要性王满囷教授介绍了植物保护学科的相关情况,并表达了和与会代表们深入交流的期望。代表们在王满囷教授的主持下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本次会议的交流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希望今后能增加交流和合作。

我院昆虫系刘星月教授、安春菊副教授、张俊争副教授、赵紫华副教授分别做了交流报告。

674746625363842724.jpg

责任编辑 陈昊婷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