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新闻
新闻动态
【2017春季校运会】青春扬帆 前行不止
发布日期:2017-04-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421日至22日,我校于西校区体育场举办春季田径运动会。植保学院师生积极踊跃,共同参与,一展学院风采。

开幕式于421日上午720举行,由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主持。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东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世成,副校长张建华、龚元石,植保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滨、其他各院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均出席开幕式。

入场式上,由国旗班执旗率先通过主席台,农学院、园艺学院、植保学院的方阵紧随其后。其中植保学院的“小蜜蜂”陪伴书记左右,憨态尽显。庄严的升国旗、校旗及奏歌仪式完毕,姜沛民致开幕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幕。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宣誓结束后,运动员退场,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项目分为竞技与趣味两类。比赛期间,我院运动员相互激励,团结协作,努力拼搏换取了一项项佳绩。其中,学生组高尔磬和房璐在女子跳远项目中分别获第五名和第八名;李晓丽在女子100米项目中获得第四名;马文龙在男子100米决赛和男子跳远比赛中分别获第七名和第五名;杜开通在男子跳远和跳高项目中分别获第二名和第四名;陈朝兴在引体向上项目中获第五名。教工组刘姝言在跳高和跳远决赛都获得第二名;秦志林、张迪在400米决赛中分别获第四名和第八名。我院在团体项目“同心协力”比赛中获第八名;“心心相印”项目中获第四名;指压板挑战赛中获第八名;传呼啦圈比赛中获第五名;男女跳长绳比赛中获第六名;“赛龙舟”比赛中获第七名;“蛟龙出海”比赛中获第三名;女子4*400米接力赛中获第六名。工作人员尽心尽责服务师生,观众也积极活跃、呐喊助威。其间更有我院啦啦队洋溢青春气息的啦啦操表演,为运动会添彩。

22日下午,所有比赛项目结束,迎来各院团体操的表演时间。我院36人组成团体操队伍,上演了《Light Up》的精彩演出。伴着音乐的韵律,队伍与吉祥物变换多种队形,举出“灭稻瘟”、“识足丝蚁”的标牌,尽显我院特色与创意。最后两只吉祥物“小蜜蜂”拉开“病虫不灭,植保不歇,防病治虫,植保为农”的旗帜,表达一代植保人的信念。

闭幕式上,校长柯柄生、副校长李召虎也出席。多位领导宣布各奖项获奖单位与个人并颁奖。之后,柯柄生致闭幕词,他热烈祝贺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表对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强健的体魄对于工作、学习和生活的积极意义,希望在此次运动会后,全体师生能加强锻炼,让体质增强,让精神进取,努力奉献国家与社会,实现幸福人生。

[新闻中心 艾鑫 曾令瑜 陈昊婷 梁艳新 鞠坤仪 谢雨晴 刘芷亭 张聪慧 吴瑞璇 邢耀春 谢萌 宋佳露 季有权 刘岩 徐草 单小玲 尤凤至 刘方慧 摄影]

[徐草 报道]

责任编辑 张喆维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