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植保学院关于做好2017年研究生开题报告和实践教育计划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各专业: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培养规定》(中农大研生字〔20134 号文)、《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培养环节要求》和研究生院公布的关于做好2017年研究生开题报告和实践教育工作的通知,我院将于2017522日前完成2017年研究生开题报告和实践教育计划考核的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题报告

 

  (一)考核范围:2016级硕士研究生;在新培养规定期限内,尚未通过开题报告并承诺这学期参加考核的各年级硕士、博士研究生。具体需参加考核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组织形式:由各专业统一组织实施,具体考核时间由各专业安排并负责通知到每位参加考核的研究生。

  (三)具体安排: 

  1、参加考核的研究生下载开题报告(模板附件2),在导师指导下完成开题报告撰写工作,同时下载“开题报告评审意见表”(附件3)并填写姓名、学号等基本信息。以上两种材料考核时交评审小组。

  2、由各专业组成的评审小组对研究生所做的开题报告进行评审,提出具体的评价和修改意见。

  3、参加考核的研究生根据修改意见认真修改开题报告后,于5月22日17点前登录“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中“培养环节管理”模块,填写开题报告环节信息并上传开题报告。

  4、“开题报告评审意见表”由各专业评审小组给出具体成绩(优、合格、不合格),经全体评审小组成员签字后,于5月22日17点前将成绩汇总表及全部考核学生的评审意见表按照学号顺序排序统一交农学楼328办公室。

 

  二、实践教育计划考核


  参加开题报告考核的研究生务必在提交开题报告及评审意见表的同时,向各专业评审小组提交“2016级研究生实践教育计划汇总表”电子文件(附件4),由评审小组汇总后于5月22日17点前发送邮件至weijianing@cau.edu.cn。为了做好实践教育环节,研究生在实习实践过程中务必填写实习实践日志(附件5)。

 

  开题报告和研究生实践教育计划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根据相关规定:开题报告考核一次不通过者可限期重做,重新考核通过者的学位论文必须进行校级抽查。请各位导师和研究生认真对待,高度重视,并在规定时间做好这两项工作。



附件1:植物保护学院2017春开题报告及实践教育考核人员名单.xls

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doc

附件3: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开题报告评审意见表(样表).docx

附件4:2017年实践教育计划汇总表.xlsx

附件5:中国农业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实习实践工作日志.docx





                                                  研究生教务科

                                                         2017年4月25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