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辅导员、班主任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辅导员考核办法》和《中国农业大学班主任考核办法》,学校决定于近期开展2016-2017学年辅导员、班主任考核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全院专兼职辅导员和班主任,其中专职辅导员包括主管学生工作的分党委书记(副书记)和学生教育管理科人员。

二、考核办法

12016-2017学年辅导员、班主任的考核工作参照2013年发布的《中国农业大学辅导员考核办法》和《中国农业大学班主任考核办法》执行。

2、专职辅导员的考核工作由学校和学院共同实施,班主任和兼职辅导员的考核主要由所在学院具体负责,考评结果报学校审核备案。

3、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级。其中辅导员和班主任的优秀比例分别不超过本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人数的20%;考核为优秀的辅导员中,要兼顾专、兼职辅导员的比例。

三、工作要求

1、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班主任考核工作,将成立工作小组,把考核评优工作作为促进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抓好抓实。

2、评优过程中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遵照考核的条件和程序。

3、请各参评辅导员于625日中午12:00前报送辅导员考核有关材料,包括《辅导员考核表》、优秀辅导员个人事迹材料(不少于3000字)和辅导员考核汇总表;请各参评班主任于925日前报送班主任考核材料:班主任考核汇总表。所有材料均须以纸质版和电子版方式报送。

联系人:王小雨  62731628  cppxsgl@163.com

 

植物保护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623

附件下载:

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辅导员考核表.docx

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班主任考核表.docx

附件3辅导员考核汇总表.docx

附件4班主任考核汇总表.docx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