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注册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7-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根据校历安排和学校有关规定,现将我院2017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报到、注册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注册安排

时间:2017年9月4日上午9 :00-11:30,下午2:00—5:00(仅限当日)

地点:农学楼328研究生教务办公室 

二、注册须知

1、研究生注册时需本人持学生证到指定地点办理电子注册报到手续,不准他人代办(请假及在外做实验除外)。

2、研究生因私事或外出实验不能如期注册者,需提交必要的证明并履行相应的请假手续。

因私事不能如期注册的研究生,须填写《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请假条》(请见附件1);

因外出实验不能如期注册的研究生,须填写《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外出证明》(请见附件2)。

以上表格经导师签字后,可请同学务必在注册当天交给学院教务老师,以便办理暂缓注册手续,请假期满返校后补办注册手续。无故逾期两周不注册或申请暂缓注册逾期未办理注册手续者,将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3、学生证丢失者注册时可先到指定地点办理电子注册报到手续,之后在开学第二周在学院教务办公室办理补办学生证手续。

4、根据《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奖学金管理办法》第六条规定,“未按学校规定按时办理学期注册手续”的研究生,将不能参加该学年奖学金的评定或直接获得学业奖学金

办理注册手续是研究生维持其学籍的必要方式,也是学校管理工作的需要。望全体研究生高度重视并自觉按照学校有关规定,相互转告,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电子注册报到手续,以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附件1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请假条.doc

附件2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外出证明.docx

 

                                                               研究生教务科

                                                               2017年7月19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