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新闻
新闻动态
校长孙其信到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7-08-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82日下午,校长孙其信到我院调研,了解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并听取学院对于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院长彭友良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合作交流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并就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工作努力方向做了汇报,同时也提出目前制约发展的问题和相关建议。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滨及其他院领导、系主任就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及队伍建设等提出了具体意见与建议

孙其信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建议,询问有关情况,并对部分建议予以回应。孙其信表示,通过调研进一步了解了植物保护学院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深入了解了学院师生对学校工作的期望。对于学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分门别类进行研究,能解决的问题马上解决,需要创造条件解决的问题逐步进行解决,以推进学院更好更快地向前发展。

校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培景、党政办公室赵钺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彩万志、沈杰、孙文献刘姝言,系主任王琦石旺鹏等参加调研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