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更新科研团队联络人和科研团队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为增强我院研究生工作的系统性和规范性,方便研究生工作的组织与开展,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于去年设立了科研团队联络人,取得较好的效果。现做出调整,科研团队联络人不再挂靠于研究生党支部发挥作用。

新学年开始,为方便后续工作开展,每个科研团队(参考附件1中的导师分组)将选出一名科研团队联络人,负责传达学院的各项通知和信息,做好意见与建议的及时反馈。同时将以科研团队为单位成立团支部,科研团队联络人兼任团支部书记

现需更新科研团队成员信息,请各科研团队联络人填好《科研团队信息表》(见附件2),于9月29日18:00前将附件1和附件2发送至cauzbyjstzz@163.com,邮件命名方式为“实验室名称+科研团队信息表”

请各位联络人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所有通知将会统一在群内及时告知,谢谢配合!


附件1:科研联络员总表.xlsx

附件2:科研团队信息统计表.xlsx




植物保护学院分团委

2017年9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