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报名截止时间有更新]植保学院接收2018年校内外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拟计划推免至我院的各位考生:


凡取得我校推免资格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或符合我校2018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条件的优秀本科毕业生,且准备参加我院推免生复试的同学,即日起请填写《附件1 2018年中国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接受校内外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直博生学位申请表》与《附件2 2018年接收校内外推免生预报名表》,并通过电子邮件进行预报名。考虑到部分高校完成推荐免试工作时间晚于我院预报名时间,很多同学错过预报名,经接收推免生工作小组商议,决定延长预报名截止时间至9月25日下午15点。复试具体时间地点已在学院网页公布,请各位考生关注。


电子邮箱地址zhibaocau@126.com

邮件主题:2018年推免生复试报名-学校-姓名

邮件内容:上传附件1与附件2(附件命名方式:学校-姓名-联系方式)

    

特殊说明:凡已参加我院2017年暑期夏令营,且已获得拟接收函的校外推免生,需与其它考生一样进行预报名,在备注栏写明“营员已有拟接收函”字样,但不需参加本次推免生复试,只需在教育部“推免生统一服务”系统中报名即可。


附件1 2018年中国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接收校内外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直博生学位申请表.doc

附件2 2018年接收校内外推免生预报名表.xls

                     

                                                           

植物保护学院

                                                     201791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