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研究生教育
通知公告
植保学院关于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研究生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研究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结合我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实际需要,特制定植保学院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研究生项目选拔工作实施细则。


一、工作小组

学院成立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研究生项目选拔工作小组,负责选拔、推荐工作。工作小组成员8人,包括组长1人、学科成员6人(各系3人、由博士生导师担任)、秘书1人(由学院研究生教务管理人员担任)。


二、选拔类别

1、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推荐指标9人(由研究生院下达);面向2018年全日制非在职优秀应届硕士毕业生(不含委培、定向生)选拔,留学期限36-48个月。

2、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推荐指标12人(由研究生院下达);选派全日制非在职优秀在读博士生(不含委培、定向生和达到最长修业年限的2017年毕业生,硕博连读生须已正式取得博士学籍)赴国外从事与论文工作紧密相关的研究工作,实行联合培养,留学期限为6-24个月。派出前还需按学科培养方案和个人培养计划安排完成课程学习、博士生资格考试和开题报告等培养环节。

3、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推荐名额不限;选派2016、2017级全日制非在职在读硕士生(不含委培、定向生)赴国外从事论文相关的研究及实践工作,留学期限为3-12个月。获得选派资格的2017级全日制专业硕士生将不能参加2018年我校硕博连读生的选拔。


 

三、申请人基本条件

满足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研究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中申请人基本条件要求。


四、申报工作流程

1、材料提交:符合上述基本条件的申请人填写拟派出人员汇总表、推荐表及学生个人承诺书(见附件2至附件4),并于2018年0116(下周二,当天)上午9:00-11:30提交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至zhibaocau@126.com ,推荐表及个人承诺书(附件3、附件4)纸质版至农学楼328办公室,过期不再受理

2、资格审查和答辩选拔:工作小组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并组织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进行公开答辩,答辩安排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院网通知。

3、名单公示:学院推荐人选名单于2018年01月19--22日在学院网站上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拨打电话至62733257,或者发邮件至weijianing@cau.edu.cn

4、名单上报:通过公示的学院推荐人员名单于2018年1月22日提交研究生院。

 

本实施细则自公布之日起开始执行,未尽事宜按照研究生院相关通知执行。 


 

研究生教务科

2018年1月10日

 


附件下载:

附件1-关于准备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材料的说明.doc

附件2-植保学院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研究生项目推荐名单汇总表.xls

附件3-中国农业大学2018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拟派出人员推荐表.docx

附件4-承诺书.doc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