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新闻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国家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17级本科生诚信考试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8-01-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15日晚,我院国家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17级本科生诚信考试宣誓仪式在东区主楼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李海滨、副院长彩万志、学工办主任张迪、学工办老师王小雨、张贸越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张贸越主持。

彩万志为颁奖典礼致辞,他对获奖者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四个希望:雄心,希望大家能志存高远,不忘初心,树立远大理想,为中国梦贡献每个人的青春年华:爱心,希望获奖同学可以珍惜荣誉,感恩学校,把示范作用一届届发扬光大;恒心,希望大家不断进取,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诚心 ,希望大家考试不要走一些 窍门”,能够养成自我约束和自我管控的习惯。最后彩万志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取得好的成绩。

张贸越为大家介绍奖学金的评定办法与条件。李海滨和彩万志为六位获奖者颁奖,分别是陈曦、翟黛、张栋源、沈婧欢、单小玲和王逸群。

陈曦带领大家宣读《诚信考试承诺书》。全体参会同学在期末考试前宣读《诚信考试承诺书》重申考试诚信原则,严肃考试纪律。

李海滨表示,获得奖学金不仅是一种奖励,更是一种肯定与荣誉,而今天安排的诚信宣誓仪式是为了告诉提醒同学们,诚信作为普通公民的基本要求、经济社会道路底线以及社会主义基本要求,人无信不立,希望在座的同学们能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监考人员安排,共同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最后,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并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

获奖同学与2017级同学分享了学习心得,建议同学们尽早确定目标和规划,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在情绪方面,希望大家能不断调整心态,只要找准方法,认真努力学习,最后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关于学生工作,希望大家能有所取舍,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能力和兴趣爱好做出选择,2017级同学与获奖同学进行了互动和相关问题的咨询,纷纷表示在期末考试前举行学习经验的分享和诚信教育能更好的端正学习状态,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期末考试的复习中去,更好得检验这一个学期的学习效果,期待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和优秀学长进行学习交流。

[新闻中心 古丽奴尔 摄影]

                                         [郭园康 报道]

责任编辑 朱高锋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