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新闻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2018年博士生论坛
发布日期:2018-10-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近日,植物保护学院2018年博士生论坛在西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院长彭友良,院党委书记李海滨,植物病理学系教授郭泽建、李健强、倪汉文、王琦,昆虫学系教授沈杰、石旺鹏、赵章武出席论坛,论坛由副院长范军主持。

活动分上下午举行,共有16位博士生携课题论文上台展示交流,期间有墙报展示环节。李健强与赵章武分别作导师代表进行点评,他们对博士生在基础与应用研究上获取的成果表示肯定,并鼓励他们继续学习,不断创新。报告结束,在场专家对各报告进行评审打分,并投票评选优秀墙报。

论坛由彭友良发言总结,他表示,论坛举办有助师生协作,能促进科研发展。他对全体研究生提出期望,要拓宽眼界,立足高远,探寻问题以寻求进步,并强调了批判性思维对科研人的重要性,同时也祝愿全体同学取得科研新进展。

论坛结束,彭友良、李海滨及各位导师给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并现场合影留念。获奖情况通报如下:

博士生论坛一等奖:张鑫,何丹

博士生论坛二等奖:葛阳,陈俊斌,吴彬彬,曾庆超,张文兵

博士生论坛三等奖:赵添羽,梁友,任俊达,李俊州,申忠健,刘彦君,刘盈祺,陈萌萌,唐楚飞

优秀墙报奖:陈萌萌,吴彬彬,曾庆超,张文兵

[新闻中心 刘方慧 官书恒 甘雨来 张洪翔 摄影]

[徐草 周家希 报道]

责任编辑 谢雨晴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