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2018-12-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根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经学校党委同意,派出第三巡察工作组对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工作。

本次巡察坚决贯彻政治巡察要求,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问题,深入监督检查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情况,巩固深化中央巡视成果。巡察对象聚焦植物保护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根据工作需要,巡察范围和对象可以向下延伸。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第三巡察工作组在巡察期间主要受理被巡察党组织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涉及个人诉求方面的信访不属于巡察工作组受理范围,请按规定向有关单位或部门反映。

本轮巡察工作组集中开展工作时间为2018年12月10日---2019年1月7日,在此期间,受理来信来电来访;进驻植物保护学院开展集中谈话时间为2018年12月18日---12月20日。

巡察工作组联系方式如下:

值班电话:62737134

工作邮箱:xunchaban@cau.edu.cn

巡察意见箱位置:东、西校区主楼一层大厅

为确保巡察工作有序开展,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工作组进行监督。

 

特此公告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2月10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