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新闻
新闻动态
校党委第三巡察工作组巡察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12月10日上午,校党委巡察组召开巡察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世成,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培景,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巡察督导办公室副主任宋明志以及第三巡察工作组部分成员代表,我院党委书记李海滨,副院长沈杰、范军,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刘姝言以及部分党员教师代表出席本次巡察工作动员会。

 

秦世成表示,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及相关文件规划与要求,决定组成第三巡察工作组,对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第三巡察工作组由16名成员组成,其中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郭鑫任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江丽任副组长。

本次巡察工作组组长郭鑫做出了两点工作说明,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巡察工作要求;二是履职尽责,切实担负管党治党、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她强调,巡察组将紧紧依靠二级党组织开展工作,加强与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的沟通,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人道思想,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特别是普通教师、学生的意见,向党委传递来自基层的声音。

工作组将在被巡察单位集中谈话三天,之后进行重点约谈与特别谈话,通过本次巡察,听到广大师生们的意见。郭鑫还表示,做好这次巡察工作,需要巡察工作组和被巡察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共同努力,要统一思想,扎实工作,以坚定的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随后,秦世成简要介绍了今年七月份以来我校巡察工作的进展以及未来对其余学院的巡察工作安排,他宣布已于今日启动对农学院、园艺学院与植物保护学院的相关单位巡察工作,并就巡察工作发表了相关工作要求与建议。 

李海滨最后表示,植保学院党委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坚决拥护学校组织纪律,将认真接受巡察工作组监督检查,全力配合,全面落实相关巡察工作部署和要求,以本次巡察为契机,为学院寻求发展与进步。

 [新闻中心 谢雨晴 摄影]

[万洁桢 报道]

实习编辑 常欣悦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