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植物保护学院博士后招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为吸引更多优秀博士毕业生加盟我院博士后队伍,根据学校人事处《关于6月份博士后招收工作的通知》学校决定开展6月份博士后招收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时间要求

164日前,申报人员将以下材料报送到土化楼234

1)博士后招收推荐表、推荐结果汇总表;

2)博士后申请人申请材料(详见“中国农业大学博士后专题网站”)。

3)应届博士毕业生申请进站时须已满足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的基本要求。

26月中旬,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确定各项目拟招收人员并反馈学院。

3630日前,学院组织拟招收人员按照学校要求补齐全部进站材料。

47月,经全国博管会批准后,博士后办理进站手续。

二、工作要求

1、存在滞站博士后的学科,在滞站博士后出站前,不得申请新招收博士后。

2、请有意向申报的人员按时完成博士后招收各阶段的工作任务,逾期手续不全的,将无法及时办理进站。

 

植物保护学院

201851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