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新闻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第三次大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5月12日晚,中国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土化楼174召开。我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刘姝言,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张迪,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张贸越、王小雨、董斌出席了本次会议,同时出席的还有校学生会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会嘉宾。

预备会议中,大会审议通过了筹备委员会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第三届学代会秘书长、学生会主席团产生办法。林百欣进行了我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的竞选演讲,她以媒体平台、活动建设以及团队培养为三个着眼点,展开讲述了对未来的学生会工作的想法,并接受了参会师生的提问。任天怡、马志豪、王源锌分别进行了副主席竞选演讲。任天怡思考过去立足现在,展望未来;马志豪的演讲主题为“为了更好的学生会”,重点着眼于学生会未来的发展;王源锌以简约风格的竞选文稿,向老师和学生代表展现了自己。学生代表在监票组成员的监督下进行投票。投票后,主持人邹轶之主持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指导的相关视频,学生会工作人员在此过程中对投票结果进行了统计。

正式会议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并奏唱国歌。校常代会副主任肖润国、校学生会副主席李欣桐分别代表校常代会和校学生会致辞,他们都对我院工作表示了肯定与支持。第二届植物保护学院学生会主席金则宇做工作报告,他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并提出了现在存在的问题,同时还对未来学生会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学生会秘书长张迪宣布选举结果,最终林百欣当选第三届学生会主席,任天怡和马志豪当选副主席。

刘姝言对第二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同学们在大学中应该尽可能多地让自己经历生活从而丰富自己,不管是平时学习还是社会实践都要认真体会,她还在学习生活各方面对学生代表们表达了自己的关心并对同学们进行了正确的引导。

最后,全体起立演唱校歌,会议在校歌声中落幕。

[新闻中心 顾蒙 摄影]

[张晓颖 报道]

责任编辑 谢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