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农声讲坛】中国爱乐乐团团长李南与你分享艺术与人生
发布日期:2018-05-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嘉宾】李南,中国爱乐乐团团长,保利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艺术委员会主任

【主题】艺术与生活

【时间】2018511日(周五)19:00

【地点】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主楼428

【嘉宾介绍】

李南,现任中国爱乐乐团团长,保利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艺术委员会主任。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理事,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中国交响乐发展基金会理事,北京国际音乐节理事, 北京演出协会副会长。

创建“保利文化”,担任十一年董事总经理,现任副董事长。在保利文化总经理任期内,创建了若干专业子公司,包括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保利影业公司、保利博纳影业发行公司、保利华亿传媒集团等。保利华亿出品了多部获得国际大奖的经典电影及商业大片,如:《卧虎藏龙》、《鬼子来了》、《龙虎门》、《门徒》、《十月围城》等。

创建中国爱乐乐团,担任副团长,团长。自乐团创建至今,已举办过千余场音乐会,演奏过4000余首作品,完成了大量音乐作品的世界首演、中国首演。合作过包括郎朗、谭盾、陈其钢、夏尔.迪图瓦、文格洛夫等一千多位中外艺术家。2009 年,中国爱乐乐团被英国《留声机》杂志评选为“世界十大最具影响力的乐团”。2010 年,中国爱乐乐团赴意大利出席为庆祝中意建交 40 周年而举行的“中国文化年”活动。2015 年,中国爱乐乐团举行历史性的“丝绸之路巡演”,在5个国家举办了6场音乐会。2016 年,举行“海上丝绸之路巡演”,成为首个将足迹延伸至丝绸之路经济带与 21 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中国国家艺术团体。

欢迎广大感兴趣的师生参加!请有意愿参见讲座的同学扫码加入群聊

附:

此次农声讲坛为院级素质教育讲座,予以农学院、园艺学院、植物保护学院本科生一定的综合测评加分。



农学院、园艺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分团委

                                                20185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