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新闻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暑期夏令营闭营仪式
发布日期:2018-07-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7月16日晚,2018年植物保护学院暑期夏令营闭营仪式在新教2323举办。院党委书记李海滨,副院长范军、副院长兼副书记刘姝言,教务科魏佳宁、陈晓艺老师,学生教育管理科李璐璐老师出席了本次闭营仪式。

仪式伊始,梁鑫元同学首先代表全体营员进行讲话,对暑期夏令营期间植保学院参与举办活动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盛情款待。梁鑫元谈到在这3天的时间里,营员们在学习了一定专业知识、开拓视野的同时,也结识了许多朋友、收获了友谊,这注定是一段难忘的回忆。随后,李海滨、范军、刘姝言为拟录取的营员们颁发了拟录取通知书。

通知书颁发完毕后,李海滨代表学院向各位营员在暑期的众多活动中选择植保学院暑期夏令营表示感谢,他谈到3天的时间虽短,但老师们还是被营员们的热情所感动。李海滨表示植物保护学院历史悠久,有着浓厚的底蕴,希望学院老师们“务实、求精、敬业、奉献”的学术精神能够感染大家、发扬光大,也祝愿大家能有好的未来、好的结果。

在精彩纷呈的“微”晚会后,2018年植物保护学院暑期夏令营正式闭营。

[新闻中心 梁艳新 郭园康 摄影]

[王宇宁 报道]

责任编辑 贾煜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