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植耕班第八讲】英文演讲技巧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内容简介:英文演讲是一门语言艺术,如何将中文思维转化为英文思维,用流畅而有逻辑的英语,准确表达自己的想法,同时还要运用面部表情、手势动作、身体姿态使讲话“艺术化”起来。想要成就一次精彩的英文演讲,平日的锻炼和积累必不可少,此次珍贵的学习机会更不容错过!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18日晚上18:30-20:30

活动地点: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植保楼4054会议室

主讲人及介绍:中国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昆虫学系副教授 曹川

曹川,植保学院昆虫系副教授,主要从事昆虫与病原微生物之间的互作研究,利用遗传学和基因组学探索宿主的天然免疫机制以及宿主-微生物的共进化过程。主讲研究生全英文课程Insect Pathology 及Scientific Presentation。2014年于英国剑桥大学遗传学系取得博士学位,后分别在剑桥大学及Wellcome Sanger Institute从事博士后工作,2018年10月入职中国农业大学。

活动要求:

1.请植耕班同学携带植耕班笔记本提前5分钟到会场,前排就坐,做好笔记,以便课后深入讨论。

2.本次活动为植耕班第八次课程,同时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前来学习。


 


植物保护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0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