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植梦班第四讲】 如何进行逻辑化思考和结构化表达
发布日期:2019-10-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内容简介:表达,是为了帮助听众更好的理解你的主旨。职场中,好的表达可以提高沟通效率,塑造个人的职业形象。本堂课聚焦于如何从情境出发,梳理自己的内在逻辑,搭建表达的逻辑框架,从而更有效地传递信息。

活动时间:20191013日晚上19:00--21:00

活动地点: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植保楼3060A会议室

主讲人及介绍:58同城学习发展总监  刘琳

刘琳,华东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EQ-i2.0认证测评师,职场畅销书《积极改变:成就职场达人的情商课》作者,现任58同城学习发展总监,曾任国美电器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助理、培训中心副总监等职务。

活动要求:

1.请植梦班同学携带植梦班笔记本提前5分钟到会场,前排就坐,做好笔记,以便课后深入讨论。

2.本次活动为植梦班第四讲课程,同时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前来学习。

 

植物保护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10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