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新闻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19年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2-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1月17日上午,我院在新植保楼1009会议室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学院退休教师,我院院长彭友良,我院党委书记李海滨,我院副院长彩万志、范军,我院副院长兼副书记刘姝言参加了座谈会。李海滨主持会议。

李海滨对离退休教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以及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彭友良教授向与会老师介绍了学院2018年在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培养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方案和新植保楼的建成使用情况,并代表全院师生表达了对离退休教师的问候。

离退休教师深情回顾了植物保护学院从建国初期到20世纪末的发展历史,鼓励在职教师传承优良传统,以开拓进取的精神,对标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在科研工作,学生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彭友良、李海滨同与会老师亲切交谈,对离退休教师关心的问题也一一回应。

[万洁桢 报道]

[新闻中心 常欣悦 影像]

责任编辑 谢雨晴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