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新闻
新闻动态
我院“植耕班”“植耘班”“植梦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9-05-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5月12日傍晚,我院在新植保楼报告厅举行“植耕班”“植耘班”“植梦班”开班仪式,学院院长彭友良、党委书记李海滨、副院长彩万志、副院长范军与副院长兼副书记刘姝言与各班入选学员参加本次开班仪式。会议由学院分团委书记张迪主持。

“植耕班”学员代表崔纪翔、“植耘班”学员代表王安桐、“植梦班”学员代表王文倩分别进行学习交流,他们感谢学院提供的学习平台,表达了学员们为植保事业的发展潜心学习的决心。

院长彭友良指出,学院有培养创新型人才的理念与决心,他分析植保学院目前的学生培养制度与人才需求,表达了学院对学员们的殷切期望。随后,院党委书记李海滨授予三个班班旗。各班分别进入植保楼各个教室举行班会。

据悉,“植耕班”“植耘班”“植梦班”三个创新班将在近日正式启动培养课程,打造新型植物保学科人才。

[文字 万洁桢]

[影像 古丽奴尔]

实习编辑 常欣悦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