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植梦班第一讲】
合理规划、畅享人生——职业生涯规划探索
发布日期:2019-05-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一、活动目的

为积极探索乡村振兴背景下农科优秀人才的培养途径,从多维度选拔并培养跨学科综合应用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农业实践精英,我院特开设创业就业班—植梦班。学院邀请全国各个领域知名企业家、行业精英、优秀校友,以校园宣讲,班级茶话会,企业访谈形式向农科学子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与经验智慧,助力年轻一代。

二、活动内容

本期活动邀请到了北京大学管理学教授--李军凯,为植保学院第一届植梦班成员开展主题为“合理规划、畅享人生——职业生涯规划探索” 的课程,旨在帮助植梦班学子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探求更为合理的就业创业之路。

李军凯,北京大学管理学博士、教授,河北大学教育学院博士生导师,曾任河北大学副校长。长期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职业辅导、人力资源开发的教学研究与管理工作,曾任北京大学就业中心副主任,多次担任教育部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职业规划大赛、创业大赛专家评委和央企、事业单位招聘面试专家。曾为百余所高校的教师、大学生讲授职业规划、职业素养、商务礼仪、就业指导等课程。主持参与10项省部级重大课题的研究,编著9部职业指导书籍,发表专业论文30余篇,多次接受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浪网等多家主流媒体的专访,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职业规划、就业指导、学生事务管理、人力资源开发等方面有较深入研究。

活动地点:新植保楼2060会议室

活动时间:519日(周日)晚19:00

参与方式:植梦班所有成员参与,其余同学均可到场旁听课程

三、活动要求

1.会前班委组织签到,请植梦班同学提前5分钟到会场,前排就座。

2.请植梦班同学携带植梦班笔记本,做好笔记,以便课后深入讨论。

 

 

植物保护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51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