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新闻
新闻动态
我院教职工参加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5-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5月8日下午,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江丽在新植保楼报告厅为我院和农学院、园艺学院、图书馆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培训。本次学习活动由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初春霖主持。

江丽从建设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人才培养的内在要求、教师职业的特殊性与高校立德的根本任务等角度强调了教师思政与师德建设的重要性,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与全国教育大会上关于教育工作的新要求与新内涵,并列举了近几年发布的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强调教职工应准确把握加强教师思政与师德建设的要求,认真落实师德师风建设任务。江丽向在场教职工说明了我校新时代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强调了高校教师的职业行为规范。

最后,初春霖对本次学习进行总结,并代表四个学院部门向江丽表示感谢。

[文字 万洁桢]

[影像 蒋沁宏]

实习编辑 古丽奴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