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研究生教育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拟录硕士生、博士生确认接收录取通知书通讯地址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各位2019年拟录硕士、博士研究生: 

 

学院将于6月28日开始,按照拟录考生在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写的报考信息中的通讯地址,通过EMS将“录取通知书”等材料寄达拟录取考生本人。

如本人通讯地址有变更,请务必于6月28日下午17:00前,将如下内容以邮件的方式发送至 zhibaocau@126.com,邮件发送要求如下,逾期不予更改。

 

邮件主题:姓名+更改接收调档函通讯地址

邮件内容(excel表格,以附件的方式): 

生编号

姓名

拟录专业

导师

通讯地址

邮编

联系电话

 

 

说明:

1、不需邮寄调档函希望自取的拟录硕士生、博士生,在邮件内容格式中“通讯地址”栏写明“自取”字样。“自取”学生请于7月1日(仅限当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30至植保楼1020办公室领取。

2、通讯地址不更改的不需发送邮件,耐心等待。


植保学院教务科

2019年6月27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