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植保楼公共区域管理规定
发布日期:2019-09-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为加强新楼公共区域的管理,确保安全、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特制定如下管理制度。

一、请保持公共区域的清洁卫生禁止在楼内吸烟随地吐痰和乱扔杂物废纸饮料瓶等。

二、请爱护公用设备、设施,不得随意刻画、张贴、涂写,不得挪动任何设备,改变区域格局,桌椅使用后请移回原位

三、请勿在公共区域大声喧哗,严禁躺在沙发上睡觉

四、每晚23点准时关闭全部公共自习和休息区域,请携带好自己的物品准时离开。实验室或办公室不受此影响。

五、为充分利用公共区域的资源,营造和谐的学习环境,请同学们不要以任何形式、不在任何时候占座,请大家在离开时带走自己的物品,若有遗失后果自负。

六、每晚23点后保安人员将清理所有公共区域的书籍、物品,被清理的物品将统一集中存放,请本人携带校园一卡通于每周五下午1001办公室登记领取,逾期一周不来领取的将视为垃圾清理。如有书籍及个人物品丢失的情况,责任自负。

 

 

 


 

   植保楼管理委员会

                                           2019年9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