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新闻
新闻动态
“植”面疫情|师声花语第十四期Vijai Bhadauria教授与同学“面对面”交流
发布日期:2020-04-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3月25日,研究生团总支通过腾讯会议直播平台,组织举办了‘师声花语’第十四期疫情期间特别栏目。本期活动嘉宾主讲Vijai教授是学校“315”人才工程引进的首位外籍教授。他主要为我们分享了他的学习经历和工作履历。共计23名硕博士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Vijai教授为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学术生涯以及回到中国农业大学的原因。2003,毕业于印度阿格拉大学的Vijai教授,通过中印文化交流项目来到了中国,在北京语言大学研修一年中文以后顺利进入中国农业大学彭友良教授实验室,并于2008年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博士学位;2008-2016Vijai教授先后在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担任植物科学系博士后研究员、植物科学系研究主任;2017Vijai教授在加拿大农业和农业食品部斯威夫特卡伦特研发中心担任分子数量遗传学的研究科学家及首席研究员。四年中国农业大学的求学经历,让Vijai教授难忘校训“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的责任与担当,更在了解了这所百年老校朴实无华的初心后于2020选择中国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希望能为学院植物病理学系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在提问交流环节,同学们在语言学习、专业研究等方面与老师展开了热烈讨论。本次活动全程英文的学习不仅交流引燃了同学们英语学习的积极性,也让同学们期待疫情结束后能尽快回到学校认识Vijai教授,本次活动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最后,Vijai教授说中国和中国人民的在抗击疫情中的勇敢和团结给他留下深刻印象,他坚信,中国一定会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阻击战。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