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研究生教育
通知公告
植物保护学院2020年夏季授予研究生学位工作时间安排
发布日期:2020-04-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根据研究生院的工作安排,我院安排如下:

一、20206月学位授予工作安排

1.提交资格审查材料

1)第一批资格审查材料提交时间:3211700前。

2)第二批资格审查材料提交时间:441700前。(依据《中国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关于进行研究生学位论文重复率检测的暂行规定》,发送查重版论文、导师承诺书至zbxycau@126.com


得到查重结果的同学请在410日前发送完整版论文,用于资格审查。(论文题目为姓名+学号+题目,文件类型为word,在4月10日17:00前发送至zbxycau@126.com,请单独发送论文word文件,不要发送压缩包)

2.资格审查:4月15日-4月25日,学院进行研究生申请学位的资格审查,期间会有论文修改意见返回修改。

   3.论文送审

4月27日开始提交研究生院校级抽查论文送审。同时进行非校抽论文送审。非校抽博士论文将在国研平台进行送审,非校抽硕士论文由导师进行校内送审。


二、20207月学位授予工作安排

收取材料及院资格审查会的时间定于520-530日,具体通知请随时关注院网通知。

 

  三、20208月学位授予工作安排

收取材料及院资格审查会的时间定于610-620日,具体通知请随时关注院网通知。


注:博士研究生发表论文没有达到毕业要求的同学可咨询苏老师毕业资格认定情况,发送邮件至zbxycau@126.com


附件2 博士学位论文提交导师承诺书.docx附件2 硕士学位论文提交导师承诺书.docx


 

 

 

植物保护学院

2020年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