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植耕班第一讲】杨清坡博士——我在联合国粮农组织的那些事儿
发布日期:2021-01-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近年来,随着我国国际地位的显著提升,我国也逐渐开始注重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与国际竞争的高素质国际化人才。国际组织中的国际化人才究竟需要具备何种能力?我们该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国际化人才?通过什么样的渠道才能有机会进入国际组织工作呢?本期植耕班课程,我们将邀请国际植物保护公约秘书处初级专业官杨清坡博士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在粮农的工作经历,敬请关注。

 

 

活动时间2021年1月28日晚19:00

活动方式:腾讯会议 

会议ID:674 970 027 密码:0128

 

主讲人:杨清坡  博士 

             联合国粮农组织国际植物保护公约秘书处初级专业官

嘉宾介绍:杨清坡,全国农技中心中级农艺师,联合国粮农组织初级专业官。2016年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获农学博士学位,同年就职于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从事全国农作物重大病虫害监测预警工作,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华南及西南水稻化肥农药减施技术集成研究与示范”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项目。2018年就职于联合国粮农组织国际植物保护公约秘书处,任初级专业官,从事国际植物检疫措施标准制定及缔约方国家报告义务等方面工作,推动2020国际植物健康年的设立及推广工作。

 

活动要求

1.本次活动为植耕班第一讲课程,同时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前来学习。

2.请植耕班的同学提前10分钟进入会议室,做好笔记,以便课后深入讨论。

3.本次课程通过线上方式进行,请与会同学实名入会,修改会议备注名为“行政班级+姓名”;入会后及时关闭麦克风,避免出现杂音,干扰会课程常进行。

 

 

 

植物保护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月2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