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新闻
新闻动态
新入职教师学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1-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129日,我院于植保楼召开新入职教师学术交流会。我院院长孙文献,党委书记李海滨,副院长彩万志、沈杰、范军,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刘姝言出席了本次交流会。我院教职工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与了本次会议。

 

上午八时三十分,孙文献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交流会,会议正式开始。新入职教师的展示交流分为四组依次进行,分别由范军、彩万志、沈杰、刘俊峰主持。

 

 

新入职的教师们依次对个人入职以来的教学安排、既得成果、科研方以及发展目标进行了分享。每位教师介绍完毕后由在场与线上教师提问,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下午六时,20172020年入职植保学院的二十三位教师全部交流分享完毕。彭友良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的名片和希望,要对教学和科研工作的目标进行深入思考,解决国家在植物保护学科方面的问题。教师们要学会化压力阻力为动力,为学科发展积极做出贡献。随后,彩万志结合自己旁听本科生及研究生课程的感受,总结出前教育工作中欠缺之处,并鼓励各位教师积极开设校选课、院选课,做到科研教学并重。最后,孙文献简要总结了本次学术交流会,向青年教师表达期望并向线上线下参与交流讨论的教师表示感谢,同时感谢学术委员会成员的出席。

[新闻中心 吕京慧 摄影]

[孙宇聪 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