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新闻
新闻动态
我院领导除夕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1-02-1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2021年2月11日,农历庚子鼠年除夕,我院党委书记李海滨、院长孙文献、副院长兼副书记刘姝言、工会主席赵文生、学工办主任李璐璐慰问留校学生,为同学们送去新年祝福。

 

 

学院领导走进实验室和学生宿舍,了解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要劳逸结合,安排好作息时间注意防护,尽量避免去人群密集的地方,安心在学校过一个平安、充实、难忘的春节,最后祝福同学们新年快乐、学业有成。

 

 

留校学生纷纷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离家过年,不仅有学校学院细致周到的安排,导师和同学温暖陪伴也是难忘的经历和回忆。感谢学院的关心祝福,祝愿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新春快乐工作顺利,祝愿植物保护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新闻中心 蔡谦谦 摄影]

[孙宇聪 报道]

责任编辑 谢露露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