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本科生】植物保护学院关于2022届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各位同学:

根据《关于推荐2022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现将我院推荐2022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保研说明会

时间:9月15日(周三)下午13:00-14:00

地点:新植保楼4054会议室

要求:拟计划申请推荐免试的学生务必到场。

二、材料提交

(一)纸质版提交材料:

1.《中国农业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申请表》(附件1)

2. 三封及以上教授推荐信(附教授签字,格式不限,仅特殊学术专长类提交)

3. 提交学校时所需的创新能力成绩证明原始文件(仅特殊学术专长类提交)

4. 《中国农业大学推免相关工作人员回避声明书》(附件3)(如有)

纸质版材料提交时间:保研说明会时

纸质版材料提交地点:保研说明会会场

(二)电子版提交材料:

1.《中国农业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申请表》 (附件1) word版本

2.《2022届中国农业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申请汇总表》(附件2)

电子版材料提交时间: 9月14日(周二)中午12:00前

电子版材料提交邮箱:wuyi_sunny@163.com

邮件主题命名方式:姓名+学号+联系电话

三、相关说明

1. 202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将继续选派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公派出国攻读博士、硕士学位,相关工作将在上级文件下达后进行。为了保证推免计划的顺利完成,学校将不推荐已取得推免名额者申请此项目。

2. 根据教育部要求,推免相关工作人员有直系亲属或利益相关人员报名参加本单位推免招生的应主动申请回避,有非直系亲属等报名参加推免招生的要主动报备,需申请回避或报备人员,请填写《中国农业大学推免相关工作人员回避声明书》(附件3)。相关学生申请推免资格时也应主动向学校报备声明。

3.广大师生如对推免工作有疑问或异议,可向我院本科教务秘书吴老师(010-62731178)或本科生院咨询、反映或申述。如发现推免工作中出现违纪现象,可向我院监督组或学校纪委办公室反映。

 

植物保护学院

2021年9月10日

中国农业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申请表(附件1).docx

2022届中国农业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申请汇总表(附件2).xlsx

中国农业大学推免相关工作人员回避声明书(附件3).doc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