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新闻
新闻动态
2023年本科专业交流沙龙活动在我院举办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6月1日下午,由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主办、我院承办的2023年本科专业交流沙龙活动在植保楼1009举办。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白菲、我院副院长李虎与来自资源与环境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国际学院的等近20位教师参加会议。


白菲简要介绍了学校本科招生工作的总体情况、当前进展和近期计划,对前期各学院已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就未来一个月重点时期的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她指出,本次沙龙活动是为了深化各院招生组对不同学院、专业的认知和理解,充分交流好的经验做法,解答共性和个性的问题,互通有无,形成合力,共同服务“生源质量提升计划”。

李虎对学校招办和各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从历史沿革、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交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围绕思政引领、名师、金课、精品教材、三全育人、就业升学和代表性校友等介绍了本科专业和人才培养的特色优势,并汇报了我院在浙江招生的行程、经验和常见问题。


资源与环境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国际学院依次介绍了各自学院和本科专业的基本情况,并围绕招生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常见问题做了交流。

会后,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昆虫标本馆及博物馆,进一步了解我院的学科特色和文化内涵。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不同学院专业的优势特色,交流了招生工作的经验做法。我院将继续以“生源质量提升计划”为目标,创新工作途径,开拓宣传品牌,深化与政府、中学、校友和社会各界的联系,打造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和合作发展的“教育共同体”,为学校“八大提升任务”和“两大倍增计划”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