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职工理论学习】形势报告会:周边局势与中美关系
发布日期:2024-03-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全体教职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阐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引导师生正确认识当前国际和国内形势。学院不定期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本期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

形势报告会:周边局势与中美关系

二、讲座安排

讲座时间:2024年4月3日(星期三)下午14:00-16:00

讲座地点: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植保楼一楼报告厅

主讲人李庆四,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研究员、国际关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讲人介绍:

李庆四,1965年出生,河南泌阳人,法学博士,现任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研究员、国际关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美国政治与对外关系、中美关系和中国外交等教学与研究工作。著有《美国国会与美国外交》等专著,发表学术论文和时政评论240多篇。1990年以来,任教于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1993年任讲师,2002年任副教授,2009年任教授。1994年底至1995年赴英国肯特大学进修;1998年5月至1999年6月赴美国丹佛大学国际关系研究院讲学;2004-2005年在富布赖特项目基金的资助下,作为中国参加美国国会研究项目的第一人在美国国会议员办公室工作一年。期间在2004年9月,曾经应邀参加中国观察美国大选访问团在华盛顿地区的所有活动,对美国选举制度有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在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主要从事国际关系、美国问题、中美关系以及专业英语等方面的教学与研究。

三、参加人员

全体教职工

四、工作要求

1.原则上无课程安排的教师均需参加本次学习。

2.请所有参加讲座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签到就座。

 

植物保护学院党委

2024年3月27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