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导师下午茶】谷少华老师:茶叙虫界,共探抗性奥秘
发布日期:2024-03-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为增强学院导师与学生之间近距离的沟通交流,发挥导师的引领作用,帮助学生拓宽视野、启迪思想,创造更好的发展平台,学院每学年组织开展“导师下午茶”活动,每期由一个团支部承办,以沙龙形式营造师生互动的良好氛围,推进师生交流,增强学生对植保专业的认知和了解,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导师下午茶 84期】

活动嘉宾: 谷少华

活动主题:茶叙虫界,共探抗性奥秘——谷少华老师下午茶分享会

活动时间:2024年3月29日15:00-17:00

活动地点: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旧教学楼-185

承办单位: 植保223

活动负责人:周铎 同学

联系方式 13144347686

嘉宾介绍

从事方向:昆虫毒理和昆虫分子生态学。

具体研究内容包括:主要研究草地贪夜蛾、蚜虫和红蜘蛛等重要农业害虫/螨对化学杀虫/螨剂的抗性分子机制及其治理。

活动简介

本次“导师下午茶”活动由植保223团支部精心策划,特邀谷少华老师作为活动嘉宾。谷老师专注于昆虫毒理和昆虫分子生态学的研究,特别是在草地贪夜蛾、蚜虫和红蜘蛛等重要农业害虫/螨对化学杀虫/螨剂的抗性分子机制及其治理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

在这次活动中,谷老师将与我们分享他的研究成果和学术见解,让我们有机会深入了解昆虫抗药性的分子机制以及害虫治理的前沿技术。同时,这也是一个难得的机会,让我们能够近距离感受谷老师的学术魅力和人生智慧,拓宽我们的学术视野,启迪我们的思想。

我们诚挚邀请各位同学踊跃参加,与谷老师共同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茶时光,共同探索昆虫世界的奥秘,为植保专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与!

 

植保223团支部

植物保护学院分团委

202432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