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导师下午茶】陈旭君老师:大二的你在想什么?
发布日期:2024-03-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为增强学院导师与学生之间近距离的沟通交流,发挥导师的引领作用,帮助学生拓宽视野、启迪思想,创造更好的发展平台,学院每学年组织开展“导师下午茶”活动,每期由一个团支部承办,以沙龙形式营造师生互动的良好氛围,推进师生的交流,增强学生对植保专业的认知和了解,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导师下午茶 85期】

活动嘉宾:陈旭君 副教授

活动主题:大二的你在想什么?

活动时间:2024年3月30日13:30-15:30

活动地点:西校区旧教185

承办单位:植保222团支部

活动负责人:贺娅杰同学

联系电话:18511095711

【嘉宾介绍】

 

陈旭君老师,中国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植物病理学系副教授,主攻提高作物的抗病、抗逆能力,挖掘有抗病育种价值的基因资源,创制抗性新种质和纹枯菌致病因子、纹枯菌与寄主互作机制研究方向,参与本科《分子生物学导论》《分子生物学实验》《微生物与植物病原学实验》《植物病害田间识别与诊断》课程教学工作。

【活动简介】

大二的你在想什么?是着眼当下,一心记挂提高绩点、做出实验成果,还是在纠结读研与否、何处工作,思考未来的路该怎么走?

本次活动由植保222团支部承办,陈旭君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解答同学们在学习和科研等方面的困扰与疑惑,提供给同学们有效建议,活动全程分为教师分享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与!

 

植保222团支部

植物保护学院分团委

2024年3月2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