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新闻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植物病理学系行政班子换届会
发布日期:2021-04-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4月12日晚16点30分,我院在植保楼2060A汇报厅举办植物病理学系行政班子换届会议。我院院长孙文献,副院长赵文生、梁沛、李虎,以及植物病理学系诸位老师出席会议,大会由我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刘姝言主持。

大会开始,刘姝言宣读植物保护学院植物病理学系任免文件。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任命刘俊峰为植物病理学系主任,任命刘鹏飞、王颖、赖道万为植物病理学系副主任;免去王琦植物病理学系主任职务,免去吴学宏、刘俊峰、崔福浩植物病理学系副主任职务。


王琦发表讲话,对学院领导全系老师和员工多年来对系工作的支持以及系班子成员多年来为植物病理学系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新一届行政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希望植物病理学系在新的行政班子带领下更加团结,未来更上一层楼。吴学宏上台发言,对院级领导全系老师表示感谢,祝愿植物病理学系发展越来越好。

刘俊峰发表讲话,对上一届行政班子为系发展所作的奉献表示感谢同时他表示,有信心在院领导的领导下上任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将植病系发展的越来越好。他也希望全系老师一如既往地支持系里的工作,为植物病理学系添砖加瓦。新一届行政班子成员刘鹏飞、王颖、赖道万也逐一上台发言,感谢院级领导、全系老师对他们的信任和支持。

孙文献发表讲话,他首先表示了对植物病理学系上届班子成员工作的感谢,同时祝贺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他回望了植物病理学系近年来的改变和成果,并由此延展到对未来植物病理学系发展的期望,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植物病理学系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果。

[陈志彬 报道]

[新闻中心 吕京慧 摄影]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