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组织申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普通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林草领域“十四五”
规划教材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各学院及相关老师:

为了进一步加强林草领域相关学科专业教材建设,提升林草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决定开展林草领域相关学科专业“十四五”规划教材建设工作。我校本科生院和研究生院将共同组织,开展相关的研究生教材和本科生教材的申报立项和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有关该项工作的原则、教材建设范围和类别、教材申报要求和立项程序等事项,详见以下附件,请有意申报的教师仔细阅读并做好准备。

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院校规划教材管理平台将于4月15日前开通,各申报人需在管理平台(网址:http://124.207.5.152:855)开展网络填报工作,申报截止时间为5月20日。

三、本科生院和研究生院将组织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和推荐。请相关申报团队和教师于5月24日下午17:00前,将申报教材的纸质申报表及其支撑材料一起装订成册,送至以下联系人处。

   

    东区联系人:汪建华,62737023,地址:东区主楼255

 西区联系人:王美玉,62734366,地址:西区主楼209

                              

                              本科生院   研究生院

                                 2021年4月12日

 

国家林草局“十四五”规划教材立项申报相关材料.zip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